close

IMG_20200603_195756.jpg

當我打開家門你不在門口時,
當我呼喚你,你卻遲遲沒有出現時
我知道事情不妙了,
我大喊著你的名字,
希望你出來見我,
就算拖著虛弱的身體也好,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你,
打開房間門,
你靜靜的躺在我為你準備的床上,
你走了,
乖乖的躺著,
去天堂了。

這張床,
你從不好好的睡,
因為你喜歡靠著我,
睡在我的頭上。
就算年紀大了,
你每晚還是跳上床,
就為了睡在我身邊。

這一年,
你咳嗽變多了,
你心臟不好了,
你天天吃藥了,
但你不讓我擔心,
還是吃得好,
還是會大吼糖糖。

我以為,
只要你固定吃藥,
還可以活好幾年。

我以為,
只要你吃得下,
會跳會兇
還可以陪我好久。

直到今天早上,
出門時,
你不再送我,
趴在地上只用眼神望著我離開,
才打過針,
但昨晚卻咳不停。

原本,
就想下班回家,
再帶你到醫院去檢查的,
但,
你走了。
躺在我為你準備的床上走了。
你的眼還沒閉上,
你在等我回來對嗎?

我回來,
我陪你,
我陪你走完你這12年來最後一段路。

趴趴,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最愛的是我,
好好到天堂去找麻糬,
一路好走。

我真的很愛你,
我會很想你很想你,
我的枕頭上的,
再也不會有你。

Snapchat-1734354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麼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