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64901174203.jpg

離開新聞副控4年多了,
追劇,喚起了記憶。

那些在新聞部的日子裡,
我常喊:我每天都要做100個決定,
能不能下班後不要再讓我做決定?

離開新聞部回頭看,
那些踹門逼交帶、
副控飆五字經,
都不是我的本性啊啊啊

#站進副控讓人脾氣與惡接近

現實是,
想重返初衷的人,
最後,
不是妥協,就是陣亡。
 
“你到底想不想改變?”
我的答案從來沒變:
 
“只有出錢的老闆,才能改變”
 
除此之外,
不是陣亡,就是妥協!
 
#理想和麵包我早作答完
#王赦的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麼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