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你就是我在媽媽肚肚裏,常常聽到你聲音的"妞妞"小姐啊..
幸會幸會..
沒想到你長的那麼可愛~~
跟我有得比了啦!
唉!我們算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了..
我從媽媽肚肚出來七個半月了,
才第一次和你坐的那麼近..
沒辦法啦!
誰叫媽媽擔心我會過敏..
所以只好等我大一點點,才讓你和我來點近距離接觸囉!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你,也不怕你耶..
醬子,你會不會很沒有成就感啊??

PS:媽媽小常識~~
很多書上都寫說,儘量不要讓容易過
敏的小寶寶和寵物太接近..
既然不少書上都這樣寫了
就故且信之吧!!
不過其實媽媽也是個過敏的小寶寶
她從小就和一大堆狗狗一起長大
也沒有怎樣啊..
還有還有!獸醫伯伯也說..
他的兩個小孩也都一起和狗狗長大.
唉!!真傷腦筋..
還我我住的是奶奶家,,媽媽才不用
在妞妞格格和我之中選一個...
還有喔!!
懷孕的媽媽不可以養"貓"喔!
獸醫伯伯說,貓身上有一種寄生蟲..
會讓大肚肚媽媽流產..
而這種蟲蟲不會寄在狗狗身上..
所以養狗狗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麼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