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多禮拜前,

na接恩小姐下課時,

闕老師突然交付我一個任務,

闕老師說,老師們想,因為na職業的關係,

想必很會寫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請我...寫個家長在畢業典禮上唸的打油詩..

燈燈!!於是就這麼,打油詩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啦...

但...但..但...

我們這行的,只寫些社會政治黑暗面啊!

怎麼會寫充滿童貞的打油詩呢?!

只是,老師都開口了....

怎..怎..怎麼拒絕的了啊...

還好~~闕老師給了個十天的時間....

呼~~~

不過咧....依照本人的個性...

是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行動的...

所以啦....

就在”截稿”的最後一天,

用了二十分鐘....

硬是給他擠盡了所有腦汁,

寫了出來!!

來看看吧.....

 


 

懷恩師長像園丁

愛當肥料心思細

灌溉我家小豆苗

 往下紮根衝天際    

 

被愛灌溉小豆苗

喜樂恩慈終圍繞

一天一天的成長

變成小樹志氣高

 

小樹將到新花園

迎接另一片天地

爸爸媽媽不擔心

因為小樹站的挺

 

園丁園丁謝謝您

抱熱情和愛心

典無私的傳遞

 

小樹們因為有您

日漸茁壯葉茂密

有朝一日變大樹

成為棟樑回報您

 

寫出來後,居然還有模有樣的!!

原來我的文筆也可以走清純童稚路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麼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